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詩壇【10首】 陜西 空也靜 1孟晚舟 一個人 身后站著十四億人 怕什么 一個人 有祖國撐腰 再遠的路也有盡頭 握緊的槍桿 守衛著腳下每一寸土地 也守衛著 每一個炎黃子孫 歷史早已翻片 辛丑條約、八國聯軍 不再重演 2新疆 火車跑了一夜 睜開眼 人還在新疆 窗外照樣一片戈壁 只是不見了 昨日那一陣風 再大的心也裝不下 抬頭一望無際的遼闊 我只想撕一片云 返回 3秋雨 水缸、木桶、臉盆 都接滿水 洗過的衣服還掛在屋檐 往事像一條魚 在池塘里游來游去 黃昏撐一把傘 繞著村旁的玉米地 轉了一圈 又一圈 4秋天 老槐樹鋪好蔭影 整個下午 木椅上只坐著一片葉子 仿佛一個人 等著另一個人 風不動聲色 從眼皮下走過 它稍微抬了抬屁股 卻不急著走 5詩壇 寫詩的人 活著的肯定比死了的多 而我熟悉的 大都是死了的詩人 他們玩了一輩子文字 到頭來 都被一堆詞語掩埋 有的人活著名氣很大 死后便消聲匿跡 有的人沒活出什么明堂 死后卻出人頭地 6皇權 武則天之后 大唐女人便有了稱帝的野心 與夫、與父、與兄 明爭暗斗 好不容易到手的榮華富貴 在刀光劍影下 如一片葉子 過早凋落 7鄉路 夕陽從身體里拽出 一條圈尺 腳步一遍一遍丈量著 通往故鄉的小路 隔著河岸 眺望的目光 是一條甩出的魚線 釣不住 一段逐波而去的往事 8唐中宗 面對至高無上的皇權 母親、妻子、女兒三個女人 毫無骨肉之情 一個命途多舛的男人 窩窩囊囊一輩子 二度為帝 卻曇花一現 抱緊一堆黃土 隱藏在大唐繁榮的背后 9賞月 今夜的月亮才像你 天還沒黑 就從老屋里走出 穿過村旁一片果園 坐在一首唐詩里 一陣風 吹散一個懷揣多年的夢 我只想撿起滿天星星 做一條項鏈 戴在你的脖子上 10李世民 人們繞過玄武門之變 談論貞觀之治 一個右手沾滿鮮血 左手緊攥著權力的人 武打文治 在一片頌揚聲中 活了千年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有些話你說不出來,有些事你也做不出來,這種差距來自內心的淡定和良好的教養。   熟人約我到飯館吃飯,她因為一盤菜的咸淡與服務員發生爭執,聲音越來越大,引得別人紛紛側目。對方終于答應再換一盤,她還不讓把原來的撤下,怕對方用這盤菜再加工一下又端上來。我問:“既然你知道小飯館的問題所在,來了又何必計較?”她說:“我就是不能慣著他們的毛病!”   一次外出,登機時間看似正點,可當我們坐進飛機內卻遲遲不見起飛。前座的女子坐立不安,不時找乘務員理論,對方也一直在反復耐心解釋,可她越發歇斯底里,一副自以為是的“上帝”模樣。   其實,我也不喜歡小飯館的粗糙和不衛生,但既然去了,就不要在公共場合和服務生爭執,大不了以后不去。那天,我也在機艙里等了將近兩個小時,心里也不舒服,但我受過的教育不允許我對乘務員發泄不滿,并因此影響到其他乘客。   這些“不能慣著別人毛病”的人自己就一身毛病,讓別人不快樂的時候,自己也是不快樂的,甚至是不體面的。我們既不能說一個在社交場合彬彬有禮,而私下總說人壞話的人有教養,也不能說一個在公共場合因為別人的錯誤,就肆無忌憚地討要說法的人有教養。   教養的本質是對人的關懷,你怎樣待人,別人也會怎樣待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關乎個人尊嚴和夢想的事情,我們當然要據理力爭和努力執著,沒事不惹事、事來不怕事,才是一種強者的生活理念。在自身沒有毛病之后,你眼中別人的毛病也會越來越少,在你得到很多很多愛之后,你就會越變越溫柔,而此種優雅的溫柔又是女人最體面的防彈衣。   徐志摩的發妻張幼儀,知書達理,嫁妝也可觀,娘家是當時上海寶山縣的巨富。就在她懷著次子時,徐志摩卻與林徽因墜入情網提出離婚,張幼儀沒有多問一句就辦了離婚手續,甚至不要求他撫養兩個孩子。她帶著一顆破碎的心輾轉德國,邊工作邊學習,也在那里找到了自信,找到了人生支撐點。她說:“去德國以前,凡事都怕,到德國后,變得一無所懼。”   她回國后辦云裳公司,主政上海女子儲蓄銀行,再次把家族的生意頭腦發揮到極致。她精心撫養與徐志摩的兒子,仍服侍徐志摩的雙親,甚至還接濟已經落魄的徐志摩及其后來的妻子陸小曼。無論離婚前還是離婚后,甚至徐志摩死后50多年,張幼儀都不曾對往事吐露半字,不論順境逆境,都保持著一如既往的生活狀態。那個年代的教養告訴她,既是大家閨秀,就要比旁人承受更多的責任和擔當。你可以愛了又愛,最終葬在了風花雪月里,我卻可以淡淡地自立不敗。這樣的情感與教養,世間無人能敵。   所謂教養,就是我們選擇做更好一點的人。小處看是你出門光鮮靚麗,家里一塵不染,一個人也會好好吃飯,努力追求愛情和夢想。大處說你外在對人關懷寬容、內在對己嚴格自律,即使生活給了你一副最糟糕的牌,你也不抱怨不退縮,漂漂亮亮地打出去;你從不在外人面前失去體面,更不在家人面前失卻溫柔。生活的苦難誰都會經歷,你的與眾不同,使你就算苦不堪言,也能抽身而出片刻,去享受生活美好的一面,不擰巴自己的心態,依舊愿意相信并且善待別人。一個人的高貴也就在于此,舉重若輕不動聲色,保持自己有教養的生活。   所謂生活品質,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追求最好的事物。這求好向好的精神,可以豐富你的內心,創造出更多的愉悅與愛。生活品質不是攀比出來的,而是用你的教養,你的努力,你的寬容,你的人品,在這個浮躁薄涼的社會里拼出來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你選擇了做更好一點的人,那就再努力一把,去過有教養的生活。這種生活不需要別人下定義,甚至不需要讓不相干的人知道,你只要堅持做最忠誠的自己,安靜又驕傲地綻放在自己的春天里。 +10我喜歡

好文03

老 爸 的 心 事 文/一葉知秋(江蘇)                 “不說啊,千萬不說哦!”老爸一再叮囑我,不能將這個話題外泄。 老爸在鎮上做了四十多年的生意了,有著小商人的精明強干,但絕不耍奸使滑,誠信經營厚道待人。鄉里鄉親的見他也是實在人,幾乎都是回頭客。偶有個別故意來上門找茬兒的,也遭旁邊看客和鄰居不平譴責怏怏而退。 今年春天,一個四十多歲戴著眼鏡長得像模像樣的人,來到門市上一口一聲老姨娘長老姨父短的,掏出大中華煙左一支右一支的敬我老娘。我老媽被叫得云里霧端的。因為河南片有她幾位娘家老姐妹,老人家真以為是哪家老姐姐家的,心想人家叫我老姨了肯定不是外人。 那家伙巧舌如簧口若懸河說的天花亂墜:“哎呦,昨天下午回來,鎮長帶我上飯店喝多了。剛才來也沒買些東西孝敬老姨娘。”停頓了下說他在外面搞什么經營做的名堂很大,這次鎮長想請他回來開發項目的。我老爸是何等的精明,可惜他當時比較忙碌不在。老爸的警惕性不是一般的高,起碼會追根究底問清他是誰誰家的。那人粘乎著我老媽,老姨娘長老姨娘短的,把我老媽樂的合不攏嘴。 “姨侄倆”聊到最后,只聽老娘叫正在做生意的老爸:“老頭子,拿五百元錢來借給匣子。”老爺子提到錢很敏感,那家伙連連解釋:“老姨父,剛才走的急從我媽那里出來忘記拿錢包,一分錢沒帶……”“我下傍晚就送過來。”那家伙見老爺子狐疑的眼光,信誓旦旦的保證。老爺子心里犯嘀咕,見那人對我老媽的熱乎勁,以為我老媽肯定知道是某某人家的兒子了,說只有四百了。“行行行,夠了。”“老姨娘,我傍晚就送過來啊!”   從此,黃雀一去不復返。等我放假回家二老告訴我這件事,令我不可置信:這么火眼金睛的老爺子居然也能被騙?別不信,任何人都別想從我老爸那借到一分錢,包括我。就是借個一百二百的,除非你不照面,見了后就是緊催硬盯的。你不還,一定馬不停蹄的追到你家里去。老爸經商幾十年,賒賬無數,那些年每到年三十就騎著自行車挨村挨戶去收賒出去的錢。也不怪他老人家,還有打水漂要不回頭的賬呢! 老爺子一生的座右銘:做好我的本分生意,世上本沒有天上掉下的餡餅。所以,一般老年人容易上當的那些事兒,在老爺子面前只能是如風掠面。也有人想欺負他年老眼花的,可是門都沒有。別說,傳統固守的老人家連驗鈔機都沒有,好多年了就沒聽說他收到過假錢。我們姐弟經常為老爸看穿心存不善人的花招和擊退騙子的機智行為而喝彩。 多少年前了,一人去拿零票說需要出禮份子換一張整百的票面。老爺子看著他手指間在刷刷的點著“一、二、三……”一下看出那人食指肚間紙幣被蜷曲為二的花招,連說不換不換將那人攆走。把我和弟弟聽得不約而同沖老爸豎著大拇指。 想不到這騙子竟然從我老爸手中輕飄飄的拿走四百塊錢,真讓我感覺不可思議的又好氣又好笑。想想騙子也真可惡!騙這么高齡老人的錢真缺德。阿Q精神的老爺子連說,還好我還扣了一百元錢,否則損失更大。   而老爸埋藏在心底十多年的最大心事,吞吞吐吐的到現在才告訴我,并要求我保密。 說是心里對大侄子和大侄媳婦有愧,早知多花個三百元讓他們免災,就不會有那不幸的遭遇了。 那天,老爸忙碌了一陣子剛停當下來。一個身材高大像干部模樣的人,因為老爸家對過就是鎮政府大院,都以為是大院里來來去去的人。 那家伙上下一打量說:“你們家這幾天財運很好,但是有點流年不利對家人不好,會有車禍一類的……”老爸根本不吃這一套的,可聽到后面一段話腦海里一激靈,因為我弟前幾天剛剛買了新車。那家伙察言觀色看我爸表情從不耐煩到全神貫注:“我不是專門給人家卜卦的,但是只要我開口了你信就信,不信由你。一路走來為什么我不在別人家逗留,就看到你家……”并說:”只花三百元錢就幫你們設法化解一下,而且不是給我的,是燒給菩薩的。”老爸連忙掏出三百元,那家伙讓老爸找兩張冥紙,將三張紙幣裹在其中,然后點燃燒成一抹紙灰。 卻不知第二天一大早就接到我大堂哥夫妻遭遇車禍的消息,大嫂還做了開顱手術。父親心里極其相信那人的騙術,這么多年來一直匿藏在心底,連我和弟都沒講。這次被騙才吞吞吐吐的把藏匿了十多年前的秘密告訴我。 任憑我怎么解釋純屬巧合,父親頭搖得像撥浪鼓:哪有這么巧合的,早不遲不就在人到我家做章程的第二天啊!我說那家伙燒錢是假的騙錢是真的,錢被他藏起來了。”怎么可能是假的呢?我親眼看見那錢真正燒了的啊!”父親鄭重其事一本正經的,連連囑咐我這個事不能外傳啊。我說老爸根本和你沒有關聯的,這也不是做手腳的什么的。再怎么勸解也解不開他內心的這塊心結。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j88t3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