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清明節忙碌了一天,晚上我便早早在“菠蘿的海”枕著蟲鳴聲入睡。 睡夢中,我迷迷糊糊被一陣奇特的聲音叫醒。這是夢中的聲音嗎?不是,這是真實的聲音,這是鳥鳴叫的聲音。 我打開手機看時間,是清晨六點,這正是百鳥醒來的時間。 “菠蘿的海”位于菠蘿之鄉徐聞縣曲界鎮,我住的是“菠蘿的海”的一間客棧。客棧在一個水庫邊,是一個用木板建筑的二層樓閣,周圍樹木竹林環繞。 我躺在床上細細地聽著鳥鳴,有的聲音嘰嘰喳喳清脆悅耳,有的聲音咯咯咕咕婉轉低鳴。有的聲音像在窗邊飛進來的,有的聲音又像是從遠處鉆進木屋的。 鳥的聲音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各種鳥鳴交織在一起,我像是聽著一首美妙的交響樂。 我走出房間來到陽臺,坐在陽臺茶幾旁的木頭凳子上,靜靜地聽著這美妙無比的聲音,靜靜地呼吸著帶有菠蘿清香的新鮮空氣。 這聲音是從哪里過來的?我在尋找著這聲音。我循聲望去,近處的鳥鳴是從客棧邊的樹上傳來的,遠處的鷓鴣聲是從“菠蘿的海”的菠蘿園那邊傳過來的。 我起身靠在樓閣陽臺的木欄站著,看著客棧旁邊樹上的一群鳥在鳴叫。樹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的鳥用尖尖的嘴巴梳理著羽毛,像是姑娘梳妝打扮迎接新的一天;有的拍拍著翅膀,像是在晨練;有的成雙成對依偎在一起,喃喃私語;有的親密嬉戲,像是在打情罵俏;有的繞樹低飛,盤旋在樹頂上;有的展翅飛翔,飛向遠方…… 我的目光隨著鳥飛翔的方向移到水庫邊。這是一個帶狀的水庫,說是水庫,更像是一個湖,深銀色的水面格外引人注目。水庫的水被輕輕的晨風吹皺水面,呈現出一道道淺淺的波紋,晨色下的水像溫柔的少女,又像出嫁的新娘,楚楚動人。 或許是水面的美麗,吸引了一對對燕子,它們像是在水面上飛翔欣賞著水面的美景,又像是冬去春來新的燕子在“菠蘿的海”愜意地漫游。它們有時叫了一聲,然后掠過水面,水面上蕩起一陣漣漪。 “咯咯——咕咕——嘠——”一陣高亢的鳥啼聲把我的眼光引向“菠蘿的海”的遠方。由于太遠,我看不清是什么鳥,但我聽聲音,知道這是鷓鴣的啼叫。“菠蘿的海”的早晨是寧靜的,聲音從“菠蘿的海”七彩田園的菠蘿地傳過來,這充滿雄性的鷓鴣聲穿過薄霧,顯得非常有穿透力,婉轉而悠揚。我靜靜地聽著鷓鴣啼叫,看著遠方不同色塊的菠蘿園,好像在欣賞著一幅幅絕妙配樂的風景圖畫。 我走下樓閣,踏著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沿著木板鋪設的棧道,來到一片竹子和樹木混生的林子。 這個林子簡直是鳥的天堂,微風吹過竹木沙沙作響,林子里的樹和竹子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布谷、畫眉、斑鳩、白頭翁,更多的是說不出名字的鳥,它們像人類各種不同姓氏的人住在一條村子一樣,聚居在一起,和睦相處,用不同的聲音匯集成“百鳥和鳴”,共同為人類演奏大自然美妙和諧的音樂。 這個林子更是鳥的樂園。這里的鳥一點都不怕陌生人,我的到來,好像它們一見如故。有些鳥在我頭頂的樹枝上跳來跳去,好像我的到來又給這個林子增添了一份熱鬧。有些鳥探著頭望著我,吱吱地對我鳴叫,又好像要跟我說話。我走在林子里,笑著逗著鳥咕咕說話。 啊!這個世界是如此的和諧美好!我漫步在這林子里,漫步在這“百鳥和鳴”之中,陶醉在大自然這人鳥共樂的意境里! 我透過竹林,透過這嘰嘰喳喳的鳥鳴聲,看到人們正在水庫邊的不遠處搭建涼亭,建筑棧道,種樹種草。我心里在想,不久將來這“菠蘿的海”將吸引更多的鳥來這里棲身安家,這里的傍晚將會出現夕陽下百鳥歸巢的壯觀景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張景生/作           那年初夏的一天,禍從天降,叔叔飼養的一頭棗紅色騾子突然病倒了,家里人急的,用句蹩腳的比喻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各種該使的招都用了,仍不見任何起色。鬧得叔叔干啥事都提不起精神來,整天似秋后霜打的茄子——蔫頭耷腦的。可以說,騾子一年四季辛勤勞作,無論拉車還是耕種,都吃苦耐勞,犟韌不屈。即便累得精疲力盡,也無怨無悔。它是莊稼人的忠良義友。在當時誰家要是養頭騾子,就跟現今家中有輛高級轎車一樣的趾高氣揚。說它能頂半個家底兒也不為過。            這天,忽然聽鄰居說二十里地外的狼窩溝村,有位姓賈的獸醫專治大牲畜各種疑難雜癥,且藥到病除,立竿見影。叔叔二話沒說,當即撂下手里的活兒,大步流星直奔這個村。在村里人指點下推開他家虛掩的屋門,此刻賈獸醫正靠在椅子上,專心地翻閱一本厚厚的、紙張有些泛黃的線裝醫書。他身材瘦小,頭發花白,背微駝,皺巴巴的臉如同一穗風干的老玉米。寒暄之后,叔叔便道明來意,賈獸醫用手摸摸光禿禿的腦門,眨著細小的眼球,略一沉思,成竹在胸地說:“小病,灌副藥就沒事了。”隨后賈獸醫跟叔叔來到家里,立刻吩咐人把自己攜帶的一副草藥給騾子灌下去。誰料,剛剛用罷藥,只見騾子四蹄發抖,瞪著一雙絕望的琉璃眼,拼命的抽搐,嘴里吐著白沫。工夫不大停止了呼吸。賈獸醫抖抖索索戴上老花鏡,仔細一看灌過的藥,頓時驚得面如土色,不知所措。原來匆忙之際竟灌錯了藥,讓本來無大礙的騾子命喪他手。 叔叔不禁趴在騾子身上嚎啕大哭,他的哭聲,時而低沉壓抑,時而撕心裂肺。傷悲的情緒瞬間籠罩著家里的每一個人。就連空中的太陽似乎也不愿看這傷心的場面,一下子躲進翻滾的烏云里不再露面了。叔叔對牲畜如同對土地一樣有著特殊的情感。回想往日,把騾子喂養得渾身亮如綢緞,腦門兒綴著紅纓纓,脖系二個叮鐺響的銅鈴,簡直將它寵上了天。騾子沒了,比割心剜肺還難受。賈獸醫自知自己闖了禍,雖沒人當面怨恨指責他,心里非常的難受。他心中暗想,在,也起不了半點作用,就帶著滿腹懊悔悄悄離去。           賈獸醫前腳剛邁出門,圍繞騾子的事,家人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他倒好,下錯藥來個腳底抹油——溜了,找他討個說法去?”“就是呀,說啥也不能便宜了他,讓他賠償損失。”……         叔叔停止住哭泣,用粗糙皸裂的手就勢一抹眼角,沖家人大聲地呵斥道:“出了這么大的錯,賈獸醫夠窩火的了,咱就別往人家傷口上撒鹽啦。大家各干各的去吧。”各種議論立刻偃旗息鼓。        處置完騾子的后事,無非是把肉剮了賣掉,勉強換回點散碎銀兩。夜深了,小山村顯得異常的寧靜。不知名的草蟲輕輕地鳴叫著,偶爾夾雜幾聲零亂的狗吠。叔叔躺在炕上,輾轉反側,久久不能入睡。他琢磨,賈獸醫是上了年紀的人,用錯藥心里指不定咋難受呢?一定得登門去看望他。       第二天,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叔叔拎著幾瓶水果罐頭,沿坎坷的鄉村土路,步履匆忙的趕到賈獸醫家。果不其然,賈獸醫回家后,每日長吁短嘆,陷入深深的自責之中,覺得往后自己沒臉見人,不吃不喝,呆呆的傻坐著,家人把飯菜盆上碗下的熱了好幾遍,就是不肯動筷子。叔叔看到賈獸醫這副難受的樣子,就勢斜坐炕沿上,拉住他枯枝般的手,推心置腹地說:“老哥呀,俺不怨你。俗話說,吃飯還有掉飯粒的時候,干啥事哪能沒個閃失。騾子沒了,俺攢錢再買。你可不能有個三長兩短呀,十里八村的人們還指望你給牲口看病哩。”一番入情入理的話,說的賈獸醫頻頻點頭,心里熱乎乎的。他哽咽著聲音說:“俺問心有愧呀。”說罷,噙在眼里的淚珠啪嗒啪嗒沿著核桃樣的皺臉滾落下來。         叔叔這人,這事,這個理,讓人由衷欽佩。從此,和賈獸醫一家也像親戚般,隔三岔五的走動開了。 +10我喜歡

好文03

銀杏樹 文/歲月如歌 秋高氣爽,晨間徒步公園林蔭曲徑,怱然發現腳下有許多桔黃色的小果子,定神細看,原來是成熟的銀杏撒落一地。舉目樹冠,還有數不盡的銀杏垂掛在樹枝上。我用手扶住樹干,用力一搖,那些可愛的黃果果便紛紛落下,如下雨一般,妙不可言。這是唾手可得的禮物,無人問津。于是,我彎下腰來將果子一顆顆撿起。唯恐后來人踩壞糟踏了。僅僅幾分鐘的時間,便收集了4一5公斤。 據文獻記載,銀杏樹歷史悠久,素有古植物化石之稱。原名公孫樹,果形似小杏,核色白,又名白果。是我國的國樹。 銀杏樹樹干端直,枝條蓬勃,葉如摺扇。樹冠巍峨,蔥蘢茂盛,望之令人心生清新灑脫之情。 銀杏樹少有蟲害,對生長環境要求不高,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現存山東莒縣定林寺的一棵古銀杏,據今已有3000多年的歷史,需要8個成人手掛手才能圍抱。 銀杏樹全身都是寶,果實可用來炒食,作羹湯,作蜜餞,有延緩衰老,潤滑皮膚之功效。烤白果可治小兒遺尿。銀杏葉片可用來治療心惱血管疾病。銀杏漿甜味美,熟食營養豐富,生食有毒。熟食也不可以多吃。 銀杏樹也是用來做園藝盆景的佳選。我家有兩棵銀杏盆景,已有20多年,扇葉覆冠,青翠瑩潔,果實累累,望去別有一番情趣和藝術感染力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桃園玻璃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台北不銹鋼雷雕 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8t3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